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2年9月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18 11:16 来源:
打印 字体:【

2022年9月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新人社发〔202220号)和《关于做好扩大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范围等工作的通知》(新人社发〔202226号)文件规定2022 11日 至 1231日 企业新吸纳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失 业保险的,从失业保险基金中按每人 1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 性扩岗补助。现根据州人社局反馈名单,对2022年第二批符合一次性扩岗补助发放标准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及其参保单位、补贴金额等内容进行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5(918-922)。公示期间,有关单位、职工及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内容有异议的,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焉者县人社局社保办或焉者县人社局社保中 心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举报电话:6010968焉者县人社局社保中心待遇股

监督电话:6023660 焉耆县人社局社保办

附件:2022年9月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名单公示

焉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918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