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焉耆要闻

焉耆县关于拟推荐第八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15 11:19 来源:焉耆零距离
打印 字体:【

焉耆县关于拟推荐第八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为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促进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根据巴州党委宣传部《关于做好推荐第八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工作的通知》,焉耆县推荐第八届自治区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组委会严格审核把关,经广泛推荐、资格审查、会议研究,现将焉耆县拟推荐参加第八届自治区道德模范评选的候选人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群众监督。

公示时间:2023年5月14日至2023年5月18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需要反映的情况,请在公示截止日期前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向焉耆县推荐第八届自治区道德模范评选组委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15199909333

              0996-6011811

焉耆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2023年5月13日

焉耆县拟推荐第八届自治区道德模范人员名单

1.助人为乐(1人)

吕兆春,男,汉族,1972年12月,中共党员,焉耆县五号渠乡头号渠村党总支委员,2022年荣获自治州第七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2.见义勇为(1人)

刘岩超,男,回族,1999年4月,群众,焉耆县焉耆镇文苑社区居民,荣登中央文明办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好人榜”。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