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焉耆要闻

节日市场物资储备充足 民生供应有保障

发布日期:2023-04-20 13:22 来源:焉耆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字体:【

节日市场物资储备充足 民生供应有保障

节日将至,焉耆县各大市场、超市积极做好商品供应和服务保障,消费市场繁荣活跃,粮油、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节日市场运行平稳,供应充足。

在亿家汇好超市,各类粮油、肉类、瓜果蔬菜、禽蛋等农副产品、日常生活用品等一应俱全。工作人员正忙着打包各类商品,并根据供需情况及时补充货源,超市严把采购关,确保商品进货渠道安全无风险,建立进货台账,保证价格无欺,保证畅通运输、销售、采购、配送渠道,持续做好市场的保障供应工作。

前来购物的居民于国庆表示,节日市场商品应有尽有,货源充足,牛羊肉价格比平时还要便宜,市场上的水果、干果和蔬菜品种多、价格稳定。

焉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工作人员每天对节日市场供应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市场价格和秩序监管,要求适时增加商品库存量,积极保障市场供应,确保粮油、肉类、蛋禽、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不脱销、不断档,保证节日市场量足、质优、价稳。


      据焉耆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干部纪春云介绍,为营造良好的节日市场秩序,确保全县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我们对食品安全、物价、安全生产等领域开展执法检查,通过检查,督促经营者严格把控好食品及原材料购进关,加强商品自查,严禁销售或使用过期变质食品及原料,切实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同时,加大监督检查经营者明码标价情况,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