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焉耆要闻

外卖员变身流动宣传员 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布日期:2023-04-01 19:17 来源:焉耆县食安办
打印 字体:【

外卖员变身流动宣传员 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为深入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高创城知晓率和满意度,3月29日,焉耆县食安办联合美团网络订餐平台骑手,利用移动送餐优势,在县人民广场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到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中来,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奉献力量。

活动中,焉耆县40余名美团外卖骑手统一在外卖箱贴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人人参与”宣传标语,同时,他们会利用送餐机会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随外卖订单送达顾客手中,向广大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外卖员变身流动宣传员,穿梭在县城大街小巷,成为一道流动的宣传风景线,让更多的人支持和参与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来。

擦亮城市文明名片,每个人都应该是“宣传员”。下一步,焉耆县将利用订餐平台在店铺页面设置“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严禁非法野生动物交易”“反对食品浪费”等宣传语进行线上宣传。同时,在餐饮经营店餐桌张贴消费提示,进一步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及反餐饮浪费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关联稿件: